1835
手游推荐 

《战地5》中文宣传片曝光,EA披露10个关键时刻

日前,EA举办了《战地5(Battlefield V)》实况发布会,中文游戏宣传片随之曝光。目前EA已经确认了本作中的一些额外细节,包括微交易和补给箱(lootboxes)等。

目前,EA已经向IGN证实,所有在预告片中出现的玩法,玩家都可以实现。同时本作将不会包含补给箱,不存在能力强化或增益商品,游戏中出售的物品仅仅是自定义外形的道具。

《战地5》将包含单人战役模式,4人合作的联合兵种模式,最多64人的多人模式。在战争浪潮模式中,玩家将面对源源不断的敌人。

更深刻的小队游戏方式

本作中将更加强调团队合作模式,比如可以将被击倒的队友拖至安全处救助。

感受战场带来的冲击

在全面改良的动画系统下,战场的冲击力会更强烈,比如身后士兵的步履声,比如爆炸产生的声波带来的冲击。

拖拽定点武器

玩家可以通过拖拽功能拖拽获得的新物品,从而改变战场的局势,一些经典动作如飞车射击将再现江湖。

全新的自定士兵系统

本作将存在经历过多场战争的进化连队,拥有顶级装备。在预告片中几乎每一位士兵都不一样,不仅是外形模样,包括武器也各具特色。

防御工事和修复

游戏中,玩家可以建造防御工事,对其进行修复和加固,以便在战场上占据上风。

利用破坏策动战略

本作中玩家可以通过破坏系统穿越开阔区域中的房屋等大型物体,形成全新的战术。在细节上,不同口径的武器造成的弹孔也将有所不同。

在半空中掷回或射击手榴弹

玩家可以将扔过来的手榴弹接住后掷回去,还可将半空中的手榴弹击爆,比如当敌机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时,将会变得十分危险。

自定义载具和武器

玩家可以自定武器和载具,形成属于自己的特色装备,这将会给战场带来更多创造性玩法。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全新设定和独特场景

预告片中的战斗发生在敦刻尔克撤退之前,正值德国坦克战争达到最高峰的时候。本作僵尸一个包含步兵、坦克、飞机的经典大战,究竟以何种身份进入战场、采取何种行动,一切由玩家决定。

呼叫破坏了强大的增援

小队队长可以呼叫V1火箭等火力掩护,但队长必须先累计到足够的小队得分,这也强化了团队合作的意义。官方将在6月9日的EA Play上对小队系统、增援及多人模式进行详细说明。

《战地5》将在2018年10月19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31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