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杂志《别册花与梦》正式停刊

白泉社旗下漫画杂志《别册花与梦(別冊花とゆめ)》于1977年7月创刊发售,至今已有40年。日前,官方正式宣布杂志《别册花与梦》停刊,于2018年5月26日发售的2018年7月号为该杂志最终号。

《别册花与梦》最终号封面


对此事,不少网友表达了惋惜之情,称《别册花与梦》是童年的回忆,有很多看过的漫画都是在这本杂志上连载的。但也有网友保有不同看法,称现在纸媒不景气,电子期刊也挺好,又环保又能挣钱。

《别册花与梦》封面


《别册花与梦》7月号以山田南平的《樱花红茶王子(桜の花の红茶王子)》为封面,大小姐吉乃与被高祖母召唤出来的红茶王子之间的恋情终于开花结果。据悉,还未完结的作品将会转到其他杂志或平台上连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71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