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票选“爱喝酒女性角色”:葛城美里位居第一

动漫作品中,除了有嗜酒如命的男性角色外,还有对酒爱不释手的女性角色。近日,日本goo网站就发起了针对动漫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爱喝酒女性角色”的投票调查。日前,官方公布了该排名榜单,原创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NEON GENESIS EVANGELION)》中的葛城美里位居榜首。

葛城美里


具体榜单如下: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爱喝酒女性角色 TOP10

第一位:《新世纪福音战士》 葛城美里

第二位:《相聚一刻(めぞん一刻)》 六本木朱美

第三位:《和歌子酒(ワカコ酒)》 村崎和歌子

第四位:《死神(BLEACH)》 松本乱菊

第五位:《WORKING!!迷糊餐厅(WORKING!!)》 小鸟游梢

第六位:《机动战士高达00(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皇·李·诺瑞加

第七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阿克娅

第八位:《向阳素描(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所有人

第九位:《天地无用(Tenchi Muyo)》 魎呼

第十位:《摇曳露营△(ゆるキャン△)》 鸟羽美波

《EVA》中主要角色


电视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由庵野秀明担任主要编剧及总导演,贞本义行负责角色设计,日本动画公司龙之子工作室及GAINAX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该作于1995年10月4日至1996年3月27日在日本播放,共26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71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