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黑色五叶草 四重奏骑士》发售日确定 - 黑色五叶草:四重奏骑士

由同名动画改编的PS4游戏新作《黑色五叶草 骑士四重奏(Black Clover: Quartet Knights)》已经确定将于9月13日发售,繁体中文版也会在2018年内发售。

玩家将可于本作中与其他玩家联机组队,进行4对4的魔法动作射击团战,原作中的核心精神–与其他队友间的协力合作,也将成为掌握胜负的关键。此外,原作的魔法要素:反魔法、风魔法、暗魔法、镜魔法等丰富种类的魔法属性将于本作忠实呈现。玩家可操纵拥有不同能力属性的角色,并活用各角色特性进行团队合作,享受富含战略乐趣的对战体验。

此次预购的玩家将可以获得少年版的黑色暴牛团长亚米先行解锁权,还能获得黑色阿斯塔新服装的下载序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沉迷斧子召回,手感仿佛如沐春风,充满快乐。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85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