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手游推荐 

《堕落军团 光荣系谱》中文版夏季发售

H2 Interactive与ARC SYSTEM WORKS宣布,2D横向卷轴战略动作RPG游戏《堕落军团 光荣系谱(Fallen Legion Rise to Glory)》将于今年夏季在Switch平台推出简体中文版。

本作为《堕落军团 救国皇女(Fallen Legion ‐救国の皇女-)》与《堕落军团 反逆之炎(Fallen Legion ‐反逆の炎‐)》的二合一版本,这次登陆NS,新入了新的角色与支线故事。故事讲述了在许多年来,都是Fenumia王国在统治这片广阔的大陆,现在那尊高贵的王冠传给了老国王的女儿——Cecille公主。在老国王留下的遗物之中,有一本具有意识的魔法书,它记录着无尽的知识并拥有将生命注入武器的神奇力量。在这本魔法书的指引下,Cecille公主坚定不移地踏上了一段旅程,她肩负着让自己的王国重现辉煌的重任。然而当她来到边境时,却发现一切完全不是看到的那样。

如果你对本作感兴趣,请持续关注叶子猪,我们会为你带来第一手资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沉迷斧子召回,手感仿佛如沐春风,充满快乐。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87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