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硬核动作游戏《堕落之王2》仍在开发中

发行商CI Games公司近日表示,硬核动作游戏《堕落之王2(Lords of the Fallen 2)》将改由Defiant工作室负责开发。

Defiant工作室由《疯狂的麦克斯(Mad Max)》《正当防卫(Just Cause)》的开发商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纽约分部的前游戏总监David Grijns在2016年创办,其团队成员均为有过制作3A游戏经验的业内资深游戏开发者。

《堕落之王2》的开发工作其实早在2014年就已经启动了,但发行商似乎并没有给予这款游戏足够的重视。当时,CI Games公司将工作重心完全转移到了《狙击手:幽灵战士3(Sniper: Ghost Warrior 3)》的开发上。但随着这款CI Games投下全部赌注的作品遭遇滑铁卢,被搁置在一旁的《堕落之王2》的命运也可想而知。《堕落之王2》前开发团队游戏总监曾表示,自2014年以来开发团队的规模被开发商不断缩减,这也导致了游戏开发迟迟没有进展,以至于本作到去年年中仍然处于原型阶段。希望这次CI Games能更加重视《堕落之王2》,不要再次辜负开发团队的一片热情。

这款游戏的前作《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是一款类似《黑暗之魂(Dark Souls)》系列的动作游戏。尽管其在关卡设计、剧情设计以及打击感方面不及《黑暗之魂》,但仍是一款值得尝试的魂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38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