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OS12细节公开,官方防沉迷系统来临

日前,苹果WWDC上正式公布了iOS12新系统的相关细节,该系统可以为设备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

iOS12中的改进主要集中在应用程序的体验上,包括FaceTime与Siri。同时苹果也宣布将要添加几个全新的应用,比如The Verge。

IOS性能改进,Siri集合更多的功能

软件副总裁Craig Federighi表示在iOS12的加持下苹果设备可以得到成倍的性能提升,官方将努力提升重度使用时设备的性能表现。更新系统之后,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可以提升40%,模拟键盘出现的速度提升50%,相机打开的速度提升70%。

苹果允许第三方开发者使用Siri,并且Siri将支持更多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自定义快捷方式来用Siri实现功能操作,并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指令实现多个操作。

随着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的添加,Siri将实现更多的功能


此次更新的内容还有屏幕时间,它将提供应用程序的摘要,并允许用户设置应用程序的时间限制,增强家长监控。iOS12还将引入分组通知,以实现一次性删除或以其它方式处理多个通知。

屏幕时间可以跟踪应用程序的使用,允许用户对应用程序的使用时间做出限制


iOS12下FaceTime与Animoji得到改进

FaceTime全新更新后将允许iOS与macOS系统下多达32个人参与电话会议,iBooks正在进行重新设计并伴以全新的名字——Apple Books。

Animoji将加入全新的表情,iPhone X下还将更新Memoji,用户可以创建看起来像自己的定制表情。照片应用程序将实现自动搜索与共享建议,并且可以使用过滤器进行归类。

iPhone X的Memoji可以自定义Animoji表情


苹果已经与皮克斯合作创建了一个新的USDZ文件格式,专门用于AR应用程序。ARKit将迎来2.0更新,改进了面部跟踪,并可以进行共享,也就是说用户在两部不同的iPhone上可以看到相同的内容。

The Measure app的更新中,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精确地测量周围的物体。该应用受益于iOS12下得到增强的AR功能。

iPad在更新后增加了股票和语音备忘录的应用程序。股票将于苹果新闻进行整合,并支持盘后股价,语音备忘录将与iCloud同步。CarPlay将支持Google Maps与Waze,苹果新闻将添加浏览选项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39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