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剧集《明日传奇》中的超级英雄并非固定

据悉,沃利·韦斯特(Wally West)(第1代闪电小子(Kid Flash)、第3代闪电侠(The Flash))将不会再出现在CW电视台出品的DC超级英雄剧集《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下一季中。

凯南·朗斯代尔饰演闪电小子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演员凯南·朗斯代尔(Keiynan Lonsdale)饰演的闪电小子在剧集《明日传奇》第3季中期作为常规角色出现,但第4季其将不会出现在固定角色名单中。

闪电侠中剧照


不过,沃利·韦斯特(凯南·朗斯代尔饰)在DC超级英雄剧集《闪电侠》第5季的首映礼上有露面。在《闪电侠》第4季中,巴里·艾伦(Barry Allen)(第2代闪电侠)从神速力中回归后,沃利·韦斯特基本没有再出现。

DC超级英雄剧集《明日传奇》将于今年秋天回归,该剧将于每周一晚8点在CW电视台播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53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