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古墓丽影:暗影》公布新预告片,视觉特效逼真

由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古墓丽影(Tomb Raider)》系列最新作品《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刚刚公布了最新的一段预告视频。

First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First Screenshots, via Amazon

在视频中,游戏开发人员用三十秒钟向玩家们介绍了这款游戏的水面、油层、火焰和烟雾等视觉特效。

此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的负责人David Anfossi透露将在今年E3展上为粉丝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开发团队在游戏中加入了不同于前作的新内容。在叙事方面,Anfossi引用了名言“艺术起于至微”来形容本作的叙事方式。在环境、音效以及角色服装上工作室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力求用细微之处烘托氛围,给玩家带来沉浸感。相信我们能在E3展上更详细地了解到这部作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53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