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手游推荐 

暴雪招聘信息泄露《暗黑破坏神》新作 - 暗黑破坏神3

暴雪(Blizzard)近日发出了一则有关“地下城艺术设计师”的招聘信息,其中证实了一款《暗黑破坏神(Diablo)》的新项目正在开发当中。

这个《暗黑破坏神》的新项目,到底是指《暗黑破坏神4》还是一个此IP的新型游戏还有待观察,不过我们可以从招聘信息中找到一些细节。

暴雪在招聘信息中表示,应聘者需要能够成熟把握2D和3D艺术中的形状、色彩、光照特性,并且需要热爱《暗黑破坏神》的暗黑世界,在一个平等的环境下开发伟大的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56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