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将于本周末开启双倍经验

暴雪(Blizzard)今日宣布,《守望先锋(Overwatch)》国服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03:00至6月12日14:59开启双倍经验活动。

本次经验奖励适用于游戏内绝大部分经验来源,包括完成比赛、在比赛中花费时间、连续完成比赛、比赛胜利、补位加入进行中的比赛以及赢得勋章等等,并且还将和已有的队伍奖励叠乘计算。不过游戏的每日首胜经验奖励将仍保持1500经验不变。

此前,暴雪(Blizzard)高级游戏制作人Matthew Hawley公开了有关《守望先锋》登上Switch以及移动平台的可能性。另外《守望先锋》现已推出了“传奇典藏版”,其中包含15款英雄皮肤,以及暴雪旗下其他游戏的游戏物品,官方售价为158元人民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59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