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配音演员透露:《恶魔城》第3季正在筹备中

网飞(Netflix)公司的《恶魔城(Castlevania)》动画第2季还没有播出,第3季便已经处于筹备阶段。为主人公特雷弗·贝尔蒙特(Trevor Belmont)配音的理查德·阿米蒂奇(Richard Armitage)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透露称,第3季即将开始制作。

《恶魔城》第1季


阿米蒂奇说:“我们即将迎来第3季。虽然第2季还没有播出,但我们即将开展第3季的工作。”网飞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恶魔城》第3季,但第3季续订与否几乎不存在任何悬念了。网飞去年续订了《恶魔城》的第2季。第2季的长度将是第1季的两倍。

《恶魔城》第1季


阿米蒂奇还透露了《恶魔城》第2季的整体剧情。“德古拉的儿子和我的角色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他说,“我认为这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他们开始真正的合作了。”

《恶魔城》第2季将会在今年夏天首播,全季共8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79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