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子时代到来,日本漫画杂志接连停刊 - ITAN

日本漫画产业正在逐渐从纸媒转向电子平台。此前,白泉社旗下漫画杂志《别册花与梦(別冊花とゆめ)》已于2018年5月26日发售最终号。德间书店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RYU(月刊COMICリュウ)》及集英社旗下女性向漫画杂志《月刊YOU》也将分别于2018年6月19日、2018年10月15日发行最终号杂志。

44号刊封面


日前,又有一家漫画杂志宣布停刊——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ITAN》。据悉,于2018年6月7日发售的《ITAN》44号刊为该杂志的最终号,之后将结束纸质杂志的发行。未完结作品将转移到讲谈社旗下漫画网站《コミックDAYS》上连载。

少女浮士德


漫画杂志《ITAN》于2010年3月创刊,至今已经走过8个年头。该杂志曾刊载过云天晴子《朝和元禄落语心中(しょうわげんろくらくごしんじゅう)》,《魔法使的新娘(The Ancient Magus Bride)》作者ヤマザキコレ的新作《少女浮士德(FRAU FAUST)》,阿仁谷ユイジ的《Tempest》等优秀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80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