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3 2018:《战争机器5》将于2019年发售

在微软E3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公布了《战争机器5(Gears 5)》。

本作中,玩家将扮演Kait Diaz,这名角色是《战争机器4(Gears of War 4)》中的关键人物。和系列以往的作品不同,微软似乎已经舍弃了游戏名字中"of War"的部分。

《战争机器5》将在2019年登陆Xbox One平台,支持Xbox Game Pass。

除了《战争机器5》外,本次公布的系列作品还有《战争机器:战术(Gears Tactics)》和《战争机器Pop(Gears of War Po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81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