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红雀》《爱你,西蒙》首登内地大荧幕 - 上海国际电影节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派出大批佳片以满足各类观众观影需求,除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执导的《终结者(The Terminator)》《异形2(Aliens)》《深渊(The Abyss)》《泰坦尼克号(Titanic)》《阿凡达》和首次在中国联映的科幻动作片《铁血战士(Predator)》系列五部电影以外,还有最近北美上映的两部口碑佳片,一部是由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的谍战悬疑片《红雀(Red Sparrow)》,另一部是青春校园喜剧片《爱你,西蒙(Love, Simon)》。

“大表姐”演绎冷艳双面特工 《红雀》首登内地荧幕机不可失

《红雀》以美苏冷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俄罗斯芭蕾舞女演员多米尼卡·叶戈罗娃(詹妮弗·劳伦斯 饰)在舞台受伤后,遭遇命运滑铁卢,迫于无奈她被自己的叔叔招募进了所谓的间谍学校。然而那里才是她噩梦的开始,对自由的向往激发了她骨子中的倔强,一场关于双面谍战成长,惊艳更悬疑的复仇大戏就这样拉开。

年仅23岁便获得第85届奥斯卡影后的詹妮弗·劳伦斯,在各大国际电影节先后获得26项提名且最终斩获24项大奖,其中包括3项金球奖和奥斯卡影后。此次《红雀》中,劳伦斯突破自我演绎双面间谍,翩然起舞大秀曼妙身姿、冷冽气质尽显狂野之美、活色生香满足观众臆想、乱世浮萍为自由而战。除此之外,电影对人性冰冷无情的刻画,不断反转再反转的跌宕剧情等都极具看点。

除了“大表姐”倾情出演,堪称豪华的主创阵容也为影片品质提供了品质保障。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曾执导了名噪一时的《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系列电影,此次《红雀》中弗朗西斯·劳伦斯再次展现出他对悬疑紧张氛围的强大控制力,这也是他和“大表姐”继《饥饿游戏》系列电影之后再次合作。

情感囧途开启纯爱之旅 C位“国际小哥哥”了解一下?

与冷战时期的《红雀》气质截然相反,《爱你,西蒙》青春阳光的剧情则充满温暖与治愈,导演格里格·伯兰蒂(Greg Berlanti)以自己情感体悟融入影片,讲述了17岁少年西蒙为保护自己隐私,被迫帮死敌追求自己闺密,却意外踏上一场妙趣横生的情感囧途。

《爱你,西蒙》剧情轻松诙谐,过程一波三折,整部影片带着气势如虹的青春气息,让西蒙的一封封信和旁白见证成长,于无声时却已悄悄打动了观众内心,还原出爱情本真的另一种模式,真实、自然且毫无违和感。影片男一号尼克·罗宾森(Nick Robinson)也曾说:“这部电影见证了我们在好莱坞取得的进展,总体说来,我们现在可以为观众带来各类能引起他们共鸣的影片,无论他们的爱好如何。”

影片由尼克·罗宾森主演,凯瑟琳·兰福德(Katherine Langford)、小豪尔赫·兰登伯格(Jorge Lendeborg Jr.)、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等人共同主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83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