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3 2018:《马力欧+疯兔》森喜刚DLC发售日公布 - 马力欧+疯兔:王国之战

育碧在E3 2018年的展前发布会上宣布,《马力欧+疯兔:王国之战(Mario + Rabbids: Kingdom Battle)》将于6月26日推出森喜刚主题DLC。

游戏季卡用户可提前一天获得更新内容。该DLC的全名为“森喜刚大冒险(Donkey Kong Adventure)”,内容包括了新角色森喜刚以及新场景和新的敌人。

Launching June 25 for season pass owners.

新DLC向我们展现出了一个无比真实、属于森喜刚的世界。特别是游戏的第一个区域,很好地重现出了《森喜刚:热带冻结(Donkey Kong Country: Tropical Freeze)》里的场景——包括标志性的绿树和装有珊瑚管的沙滩等等。和本体类似,DLC里也有许多好玩的解谜和对话。如果你喜欢《马力欧+疯兔:王国之战》充满策略的战斗以及轻松休闲的玩法,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它最新的DL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295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