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手游推荐 

2018最新大话西游手游如何免费领取仙玉、点卡

最近,我发现在叶子猪部落可以免费领取大话西游2点卡的方法(30元点卡起步),亲测有效,童叟无欺。

接下来是我的测试流程,千万不要眨眼哦!

1.直接微信扫码进入活动页面 

微信扫码!微信扫码!微信扫码!重要事情说三遍~(手机用户直接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打开即可)

 微信扫码直接开始领取

当然,你也可以关注叶子猪部落公众号

免费领取的入口就在公众号左下角的菜单栏,所以为了方便我们自己随时领取仙玉,个人建议关注最好,不然每次都需要去找活动入口,浪费青春。  

2.活动大厅开始你的赚钱之旅

① 按照任务的要求玩游戏

每一个游戏的要求都不一样,我总结了一下,大概有签到、升级、首充等三类,下载下

来的游戏按要求进行任务即可。不过每个任务都是几分钟就能完成的,就算是签到任务也是每天登陆一下签到就行,这不就是躺着赚钱吗?

② 手机拍照上传审核

任务完成后,直接用手机拍照上传截图,然后提交审核就可以了。话说我第一次不怎么熟练,稍微多折腾了几分钟,但是同时完成了四个6块的游戏任务,总共也才花了六七分钟。心里美滋滋!

虽然我步骤写得比较详细,看着复杂,但是实际上很简单,轻轻松松便可获得奖励,拿到奖励后的我心情别提有多爽了!

最后,本期的免费领取大话西游2点卡的方法已为大家呈上,我该去继续接几个任务去了!

[编辑:小猪猪]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30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