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康卡斯特出价650亿美元收购福斯

此前有报道称,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目前正处于全现金报价“准备的最终阶段”,准备以约60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斯(21st Century Fox)。日前,康卡斯特公司正式宣布,将出价65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斯。

环球影业母公司——康卡斯特


上月康卡斯特宣布考虑以高于迪士尼(Disney)的价格收购福斯之后,该公司提出了全现金收购。据报道,今年7月10日是福斯将举行股东大会,以决定是否与迪士尼交易。这笔全股票交易,迪士尼出价约524亿美元。

下个月才能做出决策


康卡斯特和迪士尼正试图通过收购21世纪福斯,来争夺一系列广受欢迎的影视剧资产。电影系列包括《x战警(X-Men)》《死侍(Deadpool)》《阿凡达(Avatar)》《异形(Alien)》和《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电视剧系列包括《恶搞之家(Family Guy)》《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等。

总的来说,竞标战将对漫威电影宇宙(MCU)产生深远的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31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