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战争电影《大轰炸》曝“空军F4”海报

二战题材动作电影《大轰炸(The Bombing)》近日曝光了一张“空军F4”版海报,刘烨、宋承宪、陈伟霆、谢霆锋四位主演组成“空军F4”,整装待发。

在本次发布的海报中,刘烨、宋承宪、陈伟霆、谢霆锋身穿空军制服,在机场跑道上一字排开并肩前行,面露笑容、自信满满,身后的夕阳余晖把他们包裹,犹如身上铺就了一件金黄色的战衣,海报上方“天空才是我们死去的地方”一语暗藏云中,寓意他们随时将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


电影《大轰炸》由萧锋执导,江海洋监制,刘烨、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等人共同主演,将于8月17日在内地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  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495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