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东京战记:re》完结

根据石田翠创作的猎奇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东京战记:re(東京喰種:re)》第2季预定于2018年10月播出。日前,官方宣布漫画《东京战记:re》将在2018年7月5日发行的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WEEKLY YOUNG JUMP)》上刊载最终话,故事正式完结。

杂志封面


从已透露的信息中可以得知,故事最后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喰种与人类再也不是杀戮与被杀戮的对立关系,喰种的食物问题已经得到解决。金木研和董香也迎来了美好的未来,完全是一派岁月静好的样子。然而在这和平岁月的背后到底经历了多少坎坷,只有读者们最清楚。

金木研和董香彩图


《东京战记:re》第1季由渡部稳宽执导,御笠之忠次担任编剧,中岛敦子担任角色设计,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已于2018年4月3日播出,共12话。花江夏树、石川界人、内田雄马等著名声优加盟出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49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