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雄鹿"字母哥"成为《NBA 2K19》正式版封面人物

今天2K公司宣布,2届NBA全明星球员,在中国被粉丝们成为“字母哥”的雄鹿队当红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将成为《NBA 2K19》正式版的封面球星。

作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常规赛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封盖都位列前20的球星,安特托昆博以他难以置信的运动天赋赢得了“希腊野兽”的绰号。

安特托昆博表示自己十分荣幸能够成为第一位成为《NBA 2K19》封面球星的国际球员,他自己也非常喜欢玩《NBA 2K》系列,因此能够成为封面球星对他来说也是意义非凡:“我尽自己最大努力在NBA中获得了认可,而成为《NBA 2K19》的封面球星对我来说就是梦想成真。”

《NBA 2K19》由Visual Concepts开发,将于今年9月11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以及Switch平台,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496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