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小丑回魂》制片人将打造翻拍版《鬼娃还魂》 - 鬼娃回魂

米高梅影业将与《小丑回魂(Stephen King's IT)》制片人携手打造翻拍版《鬼娃还魂(Child's Play)》。

据外媒报道,米高梅正在快速跟进这部影片,预计将于9月正式开拍。该作由David Katzenberg和Seth Grahame-Smith担任制片人。

《宝丽来(Polaroid)》导演拉斯·克里夫伯格(Lars Klevberg)即将执导翻拍版《鬼娃回魂》,目前影片暂未定档。

《鬼娃回魂》讲述了一个畅销玩偶Chucky被一个杀人犯施咒,人的灵魂转移到Chucky身上,单身母亲买下了Chucky作为儿子安迪的生日礼物,随后这个玩偶引发了一系列离奇杀人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516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