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对马之魂》并非完全忠于史实

在今年E3展上,我们真正见到了《对马之魂(Ghost of Tsushima)》的实机演示。这款游戏设定在13世纪的日本对马岛上,其中无处不在的黑泽明式的镜头运用与逼真的日本武士决斗带领我们回到了那个唯美而又残酷的冷兵器时代。不过开发商Sucker Punch工作室表示,这款给人带来厚重历史感的游戏并不会完全忠于史。

工作室联合创始人Chris Zimmerma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这款游戏会在一定程度上与脱离史实,但在制作游戏时他们向文化顾问请教了许多问题,以确保《对马之魂》不会过度脱离历史。

工作室会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很好地理解游戏剧情,更好地满足玩家们的期待。比如我们常提到的武士道精神其实更多的是16-18世纪时武士的风貌,而非13世纪。而13世纪时武士们所穿的盔甲也没有游戏中的那么好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519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