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莎木1&2》PS4繁体中文版8月发售

日前,世嘉上线了《莎木1&2(Shenmue I & II)》的中文版官方网站,PS4繁体中文版的发售日期也已公开。

《莎木1&2》PS4繁体中文版将于8月22日发售,中文版预告片已经公布。此次发售的《莎木1&2》画质将得到大幅提升,屏幕分辨率也作出了16:9的调整,UI、操作等都进行了优化。同时游戏包含奖杯系统。

《莎木1&2》中采用了“动态捕捉”技术来还原人物的动作,使之更加自然。游戏中包含“时间控制”“魔法天气”系统,可以瞬间改变时间与天气。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 《莎木1&2》再现了日本昭和年代的横须贺,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进行高自由度的探索。登场人物包含全语音,各自拥有自己的生活模式。

QTE交互动作系统也是一个亮点,玩家们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华丽的动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520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