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恐怖生存游戏《死亡边境2》8月开启免费抢先体验

2008年上线的网页游戏《死亡边境(Dead Frontier)》经历了从2D画面到3D画面的转变之后,终于将在今年蜕变为一款PC端在线恐怖生存游戏。开发商Creaky Corpse近日宣布,其新作《死亡边境2(Dead Frontier 2)》将于今年8月31日在PC平台开启免费抢先体验。

《死亡边境2》是一款多人僵尸生存游戏,玩家将扮演幸存者,在城市仅存的几个人类前哨站之间穿行,搜寻补给品并出售装备艰难维持生存。和前作一样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职业,加技能点并使用各种武器装备,创造自己的求生玩法,并在游戏世界中与所有其他玩家一同抵御丧尸暴动。

在新推出的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前作中经典的自爆僵尸“Bloat”、触手僵尸“Tendril”、毒液僵尸“Irradiated Zombie”都会加入游戏中,对多人生存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557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