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莉诺雅将加入《最终幻想:纷争NT》

Square Enix在直播活动中宣布,《最终幻想:纷争NT(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将迎来《最终幻想8(Final Fantasy 8)》的女主角,可爱的莉诺雅·哈蒂莉。她将是游戏的第三个DLC角色,会在八月正式参战。

新预告展示了莉诺雅的外观和技能。平时状态时,她会使用爱犬Angelo与手部的武器进行攻击。进入EX状态后,她就可以使用天使之翼进行飞行。她的初期基本服装和EX状态服装有所差异,EX状态继承了《最终幻想8》中经典的舞会装束。莉诺雅的战斗风格专注于法术,适合远距离攻击,在与男友斯考尔一起作战时,可以优势互补从而发挥出更强的战斗力。

在莉诺雅之前,来自《最终幻想12(Final Fantasy 12)》的维因与来自《最终幻想6(Final Fantasy 6)》的洛克已经加入了游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近期沉迷于直线加速竞赛。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56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