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0
手游推荐 

国产动画《一人之下》登陆北京地铁10号线

根据中国漫画作者米二创作的现代玄幻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一人之下》第2季已于2017年10月27日播出,2018年5月18日完结,全24话。日前,官方正式宣布《一人之下》登陆北京地铁10号线。

列车内场景


据悉在《一人之下》主题地铁列车上,动画中经典台词会以弹幕的形式呈现,动画中角色张楚岚、冯宝宝、张灵玉、王也、诸葛青也会出现。当然,《一人之下》主题地铁列车仅此一辆,需要些运气才能偶遇。

列车内场景


动画《一人之下》第1季由日本动画公司Pandanium担任制作及人物设计,故事围绕着男主张楚岚展开。在张楚岚遭遇僵尸袭击后,平淡的生活开始发生改变。为了解开祖父死亡的谜题,张楚岚褪去伪装,开始使用超能力并踏入了“异人”们的世界。动画第1季已于2016年播出,动画第2季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制作。

列车内场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624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