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
手游推荐 

游戏改编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定档国庆

中国首部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日前发布一张“破云而出”版海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0月1日在内地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仙侠江湖下的热血故事:长安少侠乐无异(王力宏 饰)、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宋茜 饰)、富家公子夏夷则(高以翔 饰)与神秘少女阿阮(吴千语 饰)等人历尽艰险寻找昭明神剑,并与流月城心魔展开生死对决,一场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就此开启。

海报中,乌云翻滚的高空,象征正义希望的偃甲大船“竹笋包子号”正欲破云而出,四位江湖少侠立于悬崖之巅,直面眼前的诡谲风云,气势锐不可当,一腔赤诚热血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片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伍嘉成、那威、纪焕博友情出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62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