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名单没有泄露,樱井政博很开心

每当《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uper Smash Bros.)》系列发售之前,游戏的角色阵容一直都是玩家们讨论的话题。而在此之中,一些角色方面的“流言”也会在网上开始传播,并且或多或少都影响到了玩家们对待这款游戏的态度。

和几代前作相比,本次《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可以让粉丝们如此兴奋的原因之一,也就是它在正式公布之前几乎没有怎么泄露的角色阵容。

近日樱井政博在外媒的专栏采访中表示,他很高兴游戏的角色名单没有泄露,因为那样的话游戏就不会在玩家之中获得同样的反响。并且他也非常不希望辛苦了几年的工作,被那些在网上夸夸其谈的人给毁掉。

关于本次游戏的保密工作,樱井政博也作出了解释:“其实很多任天堂的员工都被蒙在鼓里,因为本作是一个“绝密计划”,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任天堂的人都跟着欢呼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64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