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手游推荐 

逆水寒珍品阁逆水寒装备道具估价告诉你装备价值

 不久前万众期待的逆水寒正式上线,由于是新游而且人气颇高,导致逆水寒铜币价格一直高居不下,所以绝大多数玩家在获得装备之后都选择卖掉来赚取外快。

那么问题来了,自己的打到的装备到底能卖多少钱?

上贴吧?上论坛?苦苦在线等待大神回复?不仅费时而且费力,大多数都是吃瓜群众,只为看热闹而来。很多时候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不过,叶子猪逆水寒珍品阁上线了!!!

逆水寒珍品阁是逆水寒装备道具估价平台,由玩家团为广大逆水寒小白用户提供装备道具估价。在线评估你的珍稀装备、道具,查看相似装备的价钱,查看本区神豪装备属性。一切你想要的都能找得到。

点击前往逆水寒珍品阁>>

逆水寒珍品阁地址:http://www.yzz.cn/game/nsh/zpg/

赶紧前往试试吧,谁用谁知道!

[编辑:小猪猪]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646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