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幽灵行动:荒野》大型更新“特别行动2”

育碧今日宣布,作为《幽灵行动:荒野(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第二年度后续内容的第二个大型免费更新, “特别行动2”将于7月24日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此次更新内容将包括全新的PVE游戏体验,“Ghost War”PVP模式更新,同时还包括一个来自玩家社区中呼声最高的新玩法——“幽灵模式”,这是一个以“永久死亡”为游戏条件的PVE模式。“特别行动2”也是游戏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内容更新。

“幽灵模式”将通过一种全新的游戏模式进一步扩展《幽灵行动:荒野》的PVE游戏体验,该模式支持单人或多人合作,在提高游戏奖励的同时也加入了非常惊险刺激的设定,诸如永久死亡和真实换弹。拥有《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年季票的玩家可于7月24日进入该模式游戏。“幽灵模式”将真正考验玩家们的技术,玩家将在全新的游戏条件下完成击败圣布兰卡黑帮的任务,赢取独家奖励。“幽灵模式”中所有的全新游戏条件包括:


永久死亡:如果玩家未能在被击倒后被复活,则游戏结束并且游戏进度将被重制。

全新的武器配置:玩家只能使用一把主武器和一把手枪。

真实换弹:当玩家在弹夹仍有剩余弹药的情况下换弹,那么剩余弹药也将被丢弃。

友军伤害:来自玩家的射击和行为都能对友军造成伤害。

装备管理:玩家只能在弹药箱或搜刮敌人时进行武器更换。



队友移除:为了达到真正的单人游戏体验,玩家可以选择移除AI队友进行游戏(游戏主线剧情同样支持该选项)。


除了“幽灵模式”外,“特别行动2”也为“Ghost War”带来了丰富的针对PVP模式的全新特色,包括加入了全新的自由视角,这将让旁观和比赛获得更好的观赏效果,还包括2个全新PVP职业将于7月24日推出,拥有游戏第二年季票的玩家可直接使用。2张全新PVP地图,包括玩家呼声很高的雪地地图。


观战模式:一个全新的旁观模式,玩家通过特定的工具及自由视角可以用来观看或自定义展示PVP比赛。

全新排名:游戏将加入一个全新的进度条来追踪排名的进展,显示玩家在当前联赛中所处的排名。

赛后庆祝画面:一个全新的赛后庆祝画面以显示比赛获胜的队伍。



社交道具:全新的游戏功能,包括表情、语音以及胜利动作,进一步丰富玩家体验(游戏主线剧情同样支持该功能)。


想要提前体验到所有上述内容的玩家也可以选择购买《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年季票并获得抢先7天体验“幽灵模式”以及2个全新PVP职业,更能获得独家定制礼包。未购买《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年季票的玩家同样可以在7月31日免费游玩本次更新的内容。

《幽灵行动:荒野》第二年度将继续带来大量的包括“特殊行动”系列的免费大型更新为游戏提供后续支持。每次更新都将带来独特的主题,PVE战役更新(包括特殊免费任务、挑战以及独家奖励),PVP游戏体验的更新内容以及玩家社区希望加入的特色。《幽灵行动:荒野》研发团队致力于为游戏提供支持,提供免费的全新内容并对核心体验进行的改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653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