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进击的巨人》第3季部分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根据日本漫画作者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第3季已于2018年7月22日开始播放。日前,官方公开了第3季动画部分光碟发售详情。

《进击的巨人》第3季海报


据悉,第3季动画蓝光/DVD光碟分为7卷发售,前4卷每卷将收录3集动画内容,后3卷详情还需等待后续消息。第1卷蓝光/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10月17日发售,初回特典将附送广播剧CD、全彩特别画册、预计于2019年2月3日举办的特别活动“Attack on Titan SPECIAL EVENT”的门票优先购入券等。影像特典将收录Q版动画《快跑吧!新生利威尔班(とんでけ!新生リヴァイ班)》及特别视频《艾伦,去洛杉矶吧!梶裕贵密着~进击之旅~ in Anime Expo 2018》。第1卷蓝光/DVD光碟售价均为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50元)。

预告片段


蓝光/DVD光碟第2卷预定于2018年12月5日发售,第3卷预定于2019年1月9月发售,第4卷预定于2019年2月6日发售。

电视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由荒木哲郎执导,小林靖子担任编剧,浅野恭司、千叶崇明担任角色设计,日本动画制作公司Wit Studio负责制作。目前该动画已定位半年番,全24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684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