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相爱相杀?漫改真人电影《伪恋》首发预告

根据 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创作的恋爱喜剧类漫画作品改编的真人电影《伪恋(ニセコイ)》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官方正式发布了该影片首款预告及电影海报。

《伪恋》预告


预告中,日本黑道二代一条乐(中岛健人饰)与美国黑帮大小姐桐崎千棘(中条彩未饰)明明相互看不顺眼,却不得不因为家里的原因伪装成一对相处和谐的恋人。在人前他们极力忍耐,在人后却大打出手。视频中不仅有两人相互嫌弃、吐槽的画面,还有日本黑道“大战”美国黑帮的镜头,看上去相当搞笑。

《伪恋》海报


该预告放出后,有不少网友表示真人电影的还原度还是不错的,无论是人设方面还是剧情的喜剧感。电影《伪恋》由河合勇人执导,中岛健人、中条彩未、池间夏海、岛崎遥、岸优太、DAIGO等联袂主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68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