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DCC 2018:《阿丽塔:战斗天使》漫画海报曝阿丽塔新造型

《阿丽塔:战斗天使(Battle Angel Alita)》漫画作者木城雪户日前为即将发售的漫画套装绘制了一张全新的阿丽塔海报,由我们IGN为大家带来首发。本张海报展现了漫画早期的阿丽塔造型,不过从图中大家也能感受到20余年间作者绘画功力的进步。

对比本次发布的全新海报和以往的漫画封面,不仅是阿丽塔的服装,甚至发型和五官也有了一些细微变化。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携手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打造的《阿丽塔:战斗天使》改编电影将于今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电影版剧情发生在几百年后的未来,艾德博士在钢铁之城的垃圾场发现了遭人遗弃的少女改造人阿丽塔。被博士救醒的阿丽塔完全失去了记忆。对于她来说,一切都是新的,生活中充满了新的经历,她也与新朋友雨果暗生情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68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