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樱木真帅,《灌篮高手》再编版11至14卷新封面公开

日前,官方公开了由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以高中篮球为题材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灌篮高手(SLAM DUNK)》新装再编版漫画第11至14卷的封面图。樱木花道已经不是儿时印象中的样子,又帅出了新高度。

11、12卷封面


从封面可以看出,新装再编版漫画第11卷至第14卷讲述的是湘北与陵南的大赛剧情。11卷封面是坐在地上休息的樱木花道和三井寿,12卷封面是在比赛中汗流浃背的赤木刚宪,13卷封面是湘北与陵南比赛时的场景,14卷封面是身穿黑色背心躺在草地上的樱木花道。新版封面中不止樱木变样,每一个角色都有变得更加帅气。

13、14卷封面


漫画《灌篮高手》于1991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ジャンプ)》上刊登连载,1996年完结,共出版漫画单行本31卷。根据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3年10月16日至1996年3月23日间播出,全集101话。新装再编版漫画封面皆由漫画作者井上雄彦重新绘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02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