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手游推荐 

恋爱冒险游戏《your diary+》上线PC平台,今日发售

DMM Games与Hobibox公司将于7月27日联合公开视觉小说游戏《your diary+》PC平台商店页面。

《your diary+》是一款由游戏品牌“CUBE”发售的恋爱冒险游戏,本作由知名原画师Kantoku担任游戏原画,最早于2013年11月28日登陆PSP平台。其原作《your diary》于2011年9月30日登陆PC平台,《your diary+》在前作的基础上追加了新人物和新攻略路线。

在《your diary+》中,男主人公高峰智希因为父母在海外工作的原因寄住在了青梅竹马的家中。在偶然发现了一本书脊上写着“your diary”的旧书之后,他邂逅了一位自称是神名的少女。从此,智希身边三个女孩子本已停止的命运之轮又开始转动了……

《your diary+》将于7月27日同步正式发售,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06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