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剧场版《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内地定档

根据日本漫画作者藤卷忠俊创作的,以篮球为题材的漫画作品《黑子的篮球(黒子のバスケ)》番外漫画《黑子的篮球EXTRA GAME(黒子のバスケEXTRA GAME)》改编的剧场版动画《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已于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上映。

中国宣传海报


日前,相关人士透露《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已在内地过审,定档于2018年8月24日登陆内地影院。据悉,该作除日文原声版在内地上映外还会推出中文配音版,中文版将有40多位中国知名配音演员参与。

日版海报


剧场版《黑子的篮球 LAST GAME》由多田俊介执导,菊地洋子担任角色设计,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讲述了奇迹的世代与美国街球球员比赛的故事。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香港地区由群英社代理,于2017年4月14日上映,中国内地由鲸奇文化代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09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