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盗贼之海》新活动“诅咒航线”下周上线

除了太空探索游戏《无人深空(No Man’s Sky)》之外, Rare工作室的《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可以算是另一款通过后续更新逐渐挽回玩家口碑的游戏了。《盗贼之海》起初因为游戏玩法单一,内容不够丰富而流失了大量玩家,不过Rare工作室已经分成了4个团队,采用流水线的作业方式,不断为《盗贼之海》推出新内容以改善这种现状。

《盗贼之海》下一次大型限时活动“诅咒航线(Cursed Sails )”就将会在7月31日(下周二)正式上线,Rare工作室今日公布了的此次活动的内容。

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由AI控制的骷髅船、船员之间的联盟系统(Alliance system)以及全新的三人帆船之外,Rare工作室还将在新版本中平衡各种船只的速度、操纵性和武器威力。此次限时活动同样将会持续3周时间,包含传说元素、丰富的挑战以及各种奖励。相比于5月份剧情有些无趣的“饥饿深渊(The Hungering Deep)”,“诅咒航线”会更加注重叙事部分,把故事向玩家们娓娓道来。同时,活动的每一周都有全新的任务和道具可供领取。

制作“饥饿深渊”的团队目前已经在活动上线后着手开发新内容了,其他的3个团队也会在各自的内容开发完成后开始制作新内容。Rare工作室还表示会在今年内再推出3个新活动。相信随着更多高质量内容的推出,会有更多玩家回归到这款游戏中。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12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