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我的英雄学院》释出连载4周年纪念彩页

根据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My Hero Academia)》第3季后半季已于2018年7月14日播出。日前,官方释出了漫画连载4周年纪念彩页。

连载四周年纪念彩页


彩页中绿谷出久、轰焦冻、爆豪胜己、八百万百、丽日御茶子、耳郎响香以及蛙吹梅雨身穿统一配套的服装,女孩子们戴的帽子上印有数字“4”,绿谷也摆出了“4”的手势。在他们身后是欧尔麦特、相泽消太、安德瓦等职业英雄。

男主绿谷出久


漫画《我的英雄学院》于2014年开始连载,目前仍在连载中,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1500万册。改编自漫画作品的电视动画第1季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7年3月至9月播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1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