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手游推荐 

《荣耀战魂》第七赛季“风暴与怒火”即将推出

育碧今日宣布,《荣耀战魂(For Hornor)》第七赛季“风暴与怒火”将在8月2日正式上线。第七赛季更新了一张新地图,两个重做后的英雄以及排位比赛的升级。

第七赛季将改善玩家的排位体验,将推出全新的传说装备,10个新的声望等级,以及两个新的排位分段——大师以及宗师。另外,排位对决在锦标赛以外也可加入,它将每周末进行轮换。

第七赛季上线后至8月9日,购买任何战斗服装都将获得7折的优惠,玩家们还能通过全新的英雄试炼来尝试还未拥有的英雄角色并且以一个优惠的价格来通过铁钱解锁。Xbox金会员在8月16日至9月15日期间可以免费试玩《荣耀战魂》。

《荣耀战魂》简体中文版现已正式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12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