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系列小说《盗墓笔记》确定动画化

由南派三叔(本名徐磊)创作的冒险类系列小说作品《盗墓笔记(Time Raiders)》曾被改编为电影、网络剧集及漫画。日前,原作者南派三叔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小说《盗墓笔记》确定动画化。

《盗墓笔记》漫画彩页


消息中,南派三叔还表示该项目已经启动,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希望能做好。角色设计、制作团队、播出时间等具体信息会在之后陆续公开。此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稻米称终于等到了动画版,已经此生无憾。

《盗墓笔记》漫画Q版


《盗墓笔记》是最初连载于起点中文网上的小说,后由中国友谊、时代文艺、上海文化于2007年至2011年陆续出版发行。 《盗墓笔记捌:大结局(上、下)》于2011年12月19日上市,至此《盗墓笔记》系列完结,共出版实体书9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20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