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连推两作,《Fate/Grand Order》部分剧情动画化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是 TYPE-MOON 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 ate 系列的续作,于2015年7月30日在日本上线。日前,官方正式宣布《Fate/Grand Order》部分剧情动画化,将推出两部作品。

动画化预告视频


据悉,本次动画化的剧情为第6章及第7章。第6章《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剧场版动画化,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第7章《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电视动画化,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CloverWorks负责制作。

动画化预告视频


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以“圣杯战争”为背景,故事围绕着七个不同时代的七场圣杯战争以及七个圣杯展开。玩家需要参与游戏故事,达成游戏目标。该游戏于2016年9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20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