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本周Switch游戏推荐:大作频发前的宁静?

这周(7月30日~8月5日)有许多Switch新游戏即将发布,相信你现在正兴奋不已!叶子猪为你介绍本周发布中最值得关注的几款作品。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本周的新作吧!

沙迦 绯红恩典 绯色的野望(SaGa Scarlet Grace)

发售日:日服 2018.8.02

有无实体版:有

售价:6264日元

本作曾在2016年登陆PSV,此次登陆Switch的为移植加强版。游戏在UI界面上进行了一些优化调整,并加入了新角色,同时在原版没有语音的基础上追加了角色配音。“时间轴系统”是本作战斗的一大亮点,玩家至少有70%的时间都花在钻研游戏的战斗上。在游戏的战斗中需要慎重考虑该发动能够立即施展的快攻招式,还是发动时机稍晚但威力极大的技能。当达成特定条件后,还能够和队友配搭发动连击。

公主代码EX(Code of Princess EX)

发售日:日服 2018.8.02

有无实体版:有

售价:3996日元

《公主代码》原为2012年发售的一款 3DS 游戏,现移植到Switch平台。本作中的系统为三线自由移动,与敌人战斗。即使是新手,在本作中也可以靠简单的操作打出华丽的连续技。本作的连击系统可以让玩家使用各种各样的连击打倒敌人,享受无与伦比的爽快感。另外,本作还有RPG要素,因此可以通过升级来强化角色,亦可通过道具来强化。而游戏中的支线任务也可说是千变万化,玩家绝不会觉得枯燥。

盐与避难所(Salt and Sanctuary)

发售日:美服 2018.8.02

有无实体版:有

售价:17.99美元

《盐和避难所》一款2D横版动作类游戏,本作的灵感来自于《恶魔城》和《黑暗之魂》,游戏看上去非常阴暗,并且充满血腥和暴力。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圣殿庇护所和NPC对话,召唤同伴加入战斗,只要有人加入你的队伍,游戏中的怪物就会变强许多,角色的治疗技能也会在一定范围内给同伴加血。 除了双打过关,游戏中还加入了PVP模式,玩家可以使用愤怒之蛋来开启,道具可以在雇佣兵处购买。游戏的战斗系统将非常富有深度,单手武器搭配盾或者副手弩多样组合,也可以双持重型武器,每种武器都有各自独特的动作设计,远程攻击有魔法,弓箭系,还可以投掷小刀等道具。当然负重越高对你的速度,回复影响越大,所以防御和敏捷之间的取舍将非常有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近期沉迷于直线加速竞赛。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37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