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C旗下超级宠物军团将推出动画电影

据悉,华纳兄弟(Warner Bros.)已正式聘请电影《乐高蝙蝠侠(LEGO Batman)》与电影《乐高忍者(LEGO Ninjago)》的编剧贾里德·斯特恩(Jared Stern)加盟DC动画电影《超级宠物(Super Pets)》。

《超级宠物》系列动画海报


贾里德·斯特恩本次不仅将担任编剧,还将执导该动画电影。这部电影主要展现的是DC英雄的宠物们。

《超级宠物》此前曾被制作成系列动画,在Cartoon Network上播放。由玛丽亚·班福德(Maria Bamford)、迪德里奇·巴德(Diedrich Bader)及黛布拉·威尔逊(Debra Wilson)主演。目前还不清楚贾里德·斯特恩是否会使用DC的《超级宠物军团(Legion of Super-Pets)》或Cartoon Network系列动画的内容来创作剧本。

超人和小氪


超级宠物的团队第一次出现在1962年2月发售的Adventure Comics第293期中,大部分成员曾单独出现在更早期的漫画作品中。

超级宠物的团队成员包括:超级狗小氪,超级猫Streaky,超级猴子贝波,《超人与超级小子(Superman and Superboy)》漫画中的超级马彗星,达米安·韦恩的宠物狗提图斯,海王的海马风暴,蝙蝠牛等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3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