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手游推荐 

《星球大战9》:导演JJ艾布拉姆斯首曝片场照

《星球大战9(Star Wars Episode IX)》首曝片场照,宣告正式开机。

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日前在他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尽管很模糊,但我们仍能看出这是由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饰演的芬恩在千年隼号上的场景。

此外, J·J·艾布拉姆斯还分别对《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导演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和《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表达了感谢,表示失去了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苦乐参半。

《星球大战9》计划将于2019年12月20日在北美公映。该片的制作公司有坏机器人制片公司(Bad Robot)的J·J·艾布拉姆斯、卢斯卡影业的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和米歇尔·瑞杰温(Michelle Rejw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3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