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NBA 2K19》PS4国行将同步发售20周年纪念版

在今天的索尼“游索不同” 2018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上,索尼中国公布了《NBA2K 19》PS4国行20周年纪念版的详情。20周年纪念版将与标准版同步发售,售价为人民币499元,其中包括了很多与封面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相关的奖励。

《NBA 2K19》20周年纪念版奖励道具

·100,000 VC虚拟币

·50,000 MyTEAM点数

·MyTEAM勒布朗·詹姆斯蓝宝石卡

·20个MyTEAM联盟卡包

·10个MyTEAM HEAT 卡包

·勒布朗·詹姆斯MyCOURT主题

·王之收藏 – NIKE勒布朗·詹姆斯服饰和球鞋(25套)

《NBA 2K19》中文解说将由PS4国行版独占,在此次发布会上,索尼互动娱乐还邀请到了《NBA 2K19》国行版官方中文解说员杨毅到场致辞。他表示,除了他本人以外,《NBA 2K19》的中文解说还会由苏群和杨建两位玩家们熟知的篮球解说员负责,力求给玩家们带来身临其境的NBA赛场体验。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