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时隔20年,《城市猎人》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详情公开 - 剧场版 城市猎人

由日本漫画家北条司创作的经典漫画作品《城市猎人(CITY HUNTER)》曾被多次改编为电视动画、真人剧集、真人电影。此前官方曾宣布,时隔20年《城市猎人》将推出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

PV片段


日前,官方公开了一系列详细信息及首款PV。据悉,新作剧场版动画名为《剧场版 城市猎人(劇場版 CITY HUNTER)》,预定于2019年2月9日上映。新作剧场版的配音阵容将延续电视动画配音阵容。从官方放出的PV视频可以看出,画风还是熟悉的感觉,除了更加精致外并没有什么怪异的改变。

PV片段


《剧场版 城市猎人》由こだま兼嗣执导,加藤阳一担任编剧,高桥久美子负责角色设计,日本动画制作公司日升负责制作。日本著名声优神谷明、伊倉一恵、一龙斋春水、玄田哲、小山茉美加盟配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