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4
手游推荐 

铸剑内测的12个闪光点 - 流星蝴蝶剑手游

在此次《流星蝴蝶剑》最终铸剑内测中,游戏的方方面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完善,新的武器大锤正式登场。话不多说,笔者抱着要么把渔人锤爆,要么被渔人锤爆的觉悟开始了本次的游戏试玩。要分享的点有些多,大家慢慢看吧。

一、精彩的开场动画

本次测试中,开场动画正式上线,前半段叶枫与律香川的精彩打斗堪比武侠片,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赏心悦目。后半段风云突变,叶枫之子少主化身为刺客单人突入敌营,两雄对决一触即发。整段片头动画展现出了极其强烈的电影镜头感,笔者不禁感叹,网易真是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呀。

灵魂截图


灵魂截图


这段片头动画某种意义上交代了故事背景,不知道会不会留有一些伏笔,这就等待玩家们去发现了。

二、进一步提高的游戏画质

直观感觉上游戏的画质提高了,突出表现在角色的建模上。同时部分人物的建模也得到了重新设计,比如大美女凤凤,这绝对不是我上次见到的凤凤,额前随风而舞的刘海儿更增添了一股妩媚。

武器上附加的特殊效果表现力也得到了增强,比如剑上附加火焰伤害的时候,晃动的橙色火焰非常漂亮。

三、女装大佬了解一下

在万千玩家的呼唤下,官方终于推出了女版主角。玩家在等级升到30级后可以解锁易容功能(也可用200元宝直接解锁),通过易容化身为“后街女孩”,上演女装秀。“身为叶家的男儿,居然身着女装,所有见过我女装的人都得死!”少主攥紧小拳拳暗搓搓地发誓。

变身为女装后,主角的配音也会变为女声,剧情中女声演绎的(粗鄙)台词别有一番风味。

四、更加丰富的招式连段

本次测试中,每个武器类别都增加了新的招式动作,比如剑的浮空攻击后可以接续下落攻击,非常实用;拳套的重击-轻击连段实用度也很高。

拳套重-轻-轻连击


此外,拳套的绝学删去了骤雨劲拳,增加了升龙破。升龙破这是一个带有短距离突进效果的浮空技,喜欢玩格斗游戏的应该都很熟悉,遇事不明升个龙,不亏。

升龙破


五、新武器——锤

本次测试开放了新武器大锤。大锤拥有广阔的攻击范围,攻击速度较低,招式的释放需要蓄力,蓄力中可以移动,对时机的把握与走位的要求颇高。笔者使的不是很溜,想要熟练掌握这把武器看来要下一番功夫。

六、新功能——流派录

流派录可以储存玩家当下的装备组合、技能搭配等信息,并可以储存多个方案,随时进行一键切换。这个功能的加入让玩家在进行PVE或PVP时可以快速切换装备方案,省心省力。

七、新的玩法——密令

本次测试中开放了密令玩法。密令玩法是一个获取游戏资源的好地方,玩家在任务中会操纵对应的角色进行战斗。密令玩法有多个任务目标,笔者体验了护送NPC与抓捕小偷这两个。护送NPC的任务需要将NPC护送到指定地点,期间会出现好几波敌人,基本上只要快速清掉敌人,任务即可顺利完成,时间很充裕。抓捕小偷则是在布满敌人的营地里寻找不断逃跑的小偷,相信大家都在剧情模式中打过小偷,这货那是相当的能跑。这里用枪或者锤效果不错,冲刺技能自带高伤,打得比较快。

八、新的敌人——小道士

这次测试中出现了一种新的道士敌人,其战斗模型为黄袍道士的低配版,可以发动远程晕眩符咒攻击,战斗中最好优先解决掉。

此外,部分关卡的敌人配置也有所变化,而且感觉“关磊的恶意”变多了,部分敌人的位置与敌人种类的搭配很气人啊。会喷毒的机关也挺恶心的,一不小心就被喷一脸。

九、新救援——召唤随从登场

本次测试中如果遇到过不去的关卡,玩家除了寻找江湖救急外有了另外一个选择,可以呼唤护卫进行支援。笔者觉得既然主角都能男变女,干脆再增加一个护卫角色挑战关卡的模式吧,使用凤凤打通游戏自是不错,而用那些战斗力相对不高的护卫进行关卡挑战,相信也会别有一番乐趣吧?

十、新模式——宗师模式降临

宗师模式是一个绝对硬核的挑战模式。首先开启宗师模式的条件为关卡达成三星并完成除终极挑战外的所有挑战,其次在宗师模式下,角色的战斗属性设定为固定值,等级碾压不存在的。来吧,宗师渔人在向你招手。

如此这般也就罢了,在玩家进行宗师模式的时候,会自动发布世界广播,其他玩家可以自由前来观战,官方你这明显是在搞事情呀!

十一、新的道具与碎片委托

本次测试中出现了一些全新的道具,其中“战旗”对新手的实用度比较高,在多人副本中可以通过这个道具恢复不少的生命。

运筹阁中增加了装备碎片的委托任务,方便玩家获取所需的碎片。在《流星蝴蝶剑》中,除了直接锻造出武器装备外,玩家也可以通过收集碎片的方式获得心仪的装备,而且装备的升星同样需要用到碎片,所以你懂得。

十二、百晓生居然是一位眼镜娘

什么?江湖百晓生居然是一位带眼镜的萌妹?完了,是恋爱的感觉。百晓生是新手玩家了解游戏的一个好去处,这里包含提升等级、获取装备、获取银两等诸多内容的指引,遇到不明白的问题不妨来看看。

另外,女主角已经有了,百晓生什么时候C位出道啊喂!微博,启动。

孤岛渔人,我们又见面了

孤岛渔人,生命力高,招式又赖,还总是秒人,再也不要去打他了!真香。

好吧,本次测试还是怀着不甘又有一点怕怕的心态成功击败了孤岛渔人。讲真,孤岛渔人打多了,看其他敌人的动作会慢不少。

随着本次《流星蝴蝶剑》最终内测进入尾声,本次体验也算是告一段落,一个遗憾是没有体验到帮派玩法,希望能够在正式版本中进行体验。究竟这款游戏的最终版本能否让玩家们满意,笔者的回答是肯定的,相信这款游戏在正式上线后会收获不少硬核玩家的喜爱,让我们共同期待不删档测试的到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5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