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手游推荐 

索尼公布《大圣归来》实机演示,2019年发售

在今天的索尼“游索不同” 2018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上,索尼互动娱乐公布了PS4游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Monkey King Hero Is Back)》的最新时机演示视频,并宣布这款游戏将与2019年年初正式发售。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改编自同名动画电影,是由索尼互动娱乐、十月文化以及绿洲游戏共同打造的中国风动作游戏。在此次公布的实机演示中,这款游戏无论是场景氛围、战斗动作还是背景音乐都充满了中国元素,同时游戏中还有很诙谐搞笑的战斗场面,让人不禁联想到成龙电影风格。

在发布会中,索尼互动娱乐还请到了先锋融合艺术家裘继戎表演了古典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舞蹈,寓意这款游戏也会将中国经典名著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给玩家带来别样的体验。

此外,索尼互动娱乐还将与索尼音乐一起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PS4游戏创作主题曲,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6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