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layStation中国2018游索不同发布会汇总

今日,PlayStation中国正式举办了资讯发布会,多款国行游戏与“中国之星”作品正式公布,汇总信息如下:

《蜘蛛侠(Spider-Man)》

发布会上首先展示了一段《蜘蛛侠》的动画,随后播放了实机视频,秃鹫等多名反派一同闪亮登场。在最后,蜘蛛侠口中的“你”留足了悬念。

《蜘蛛侠》将于2018年正式发售。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

发布会上公开了《怪物猎人:世界》国行版的剧情视频,制作人辻本良三亲临现场,对游戏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宣布在今年的CJ上将开放游戏现场试玩。

《NBA 2K19》

《NBA 2K 19》正式公布,封面球星勒布朗·詹姆斯,20周年纪念版公布,售价499元人民币。官方中文解说(杨毅、苏群、杨健)将由PS4国行版独占。

《揭秘计划2》

PS VR游戏《揭秘计划2》将登陆国行。

《基因雨》

国产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基因雨》正式公布。

《Farside》

完美世界新作战术射击游戏《FARSIDE》正式公布,首部宣传片曝光,COO鲁晓寅现场进行了介绍。本作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售。

中国之星计划

发布会上织田博之现场进行了游戏介绍,中国之星计划第二期选拔计划将于8月2日开始。

现场播放了《除夕(Kill X)》的宣传片,展示了开发中的游戏画面,这是一款第一人称的恐怖冒险游戏。

《边境》实机演示公布,将于2019年上市。

《弥漫》是一款叙事向生存游戏,同名大电影也在制作中。

《Hard Core Mecha》是一款机甲横板过关游戏,包含多人战役模式。

《Lost Soul Aside》是一款华丽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大圣归来》,京剧名家裘继戎现场带来了一段舞蹈,游戏将于2019年初上市,由GARNiDELiA负责主题曲创作。

此外,竹内亮还为《大圣归来》拍摄了纪录片。

发布会的最后,官方播片中展示了数款游戏作品,将于日后陆续公布。

更多内容请观看叶子猪的相关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4687.shtml